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PanoramaStudio Pro 3.6.4.340全景图片制作软件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2-07-10 软件大小:34.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dmu4 ]
[ 免费下载 ]

系统介绍


PanoramaStudio Pro (全景图片制作软件)是一款用于创建全景图像的专业程序。本站提供中英文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
有了它,你可以从一系列普通照片中创建360度、球面和平面的无缝全景图。该程序包括自动缝合、增强和合并图像的工具。该程序会自动将图片 "缝合 "在一起,同时确保从一张图片到另一张图片的过渡平滑而不显眼。在进行操作之前,可以对原图进行裁剪、缩放、旋转。PanoramaStudio支持JPG、TIFF、PSD、BMP、PNG、PCX、RAS、IFF、TGA和许多RAW文件。程序会自动检测焦距,并能自动修正镜头畸变以及改善透视。产生的图像可以使用滤镜进一步处理。PanoramaStudio还包含在多张纸上打印全景图像的工具。
完成的图像可以导出到QuickTimeVR,创建一个交互式的Java全景图,保存为多图层的PSD文件,或者制作一个多页的TIFF。
还引入了使用Java或Flash查看全景图的模块,改进了RAW文件的导入。
扩大了相机模型的数据库,改进了提高图像细节的参数。
程序的主要特点。
 - 将一系列图像无缝拼接成平面或360度全景图
 - 多层图像的无缝拼接
 - 支持创建360x180的球形全景图。
 - 一系列图像的自动对齐和混合。
 - 16位图像的完整16位工作空间
 - 通过EXIF信息检测超过1200台数码相机。
 - 自动虚化校正
 - 调整内部/导入图像的曝光度
 - 自动全景曝光校正
 - 所有全景图创建步骤的手动后期处理设置。
 - 控制点编辑器
 - 以交互式Java和Flash全景图导出
 - 将全景图导出为屏保或可执行文件。
 - 保存为多种图像文件,包括JPG、TIFF、PSD、BMP、PNG、PCX、RAS和TGA。
 - 导入JPG、TIFF、PSD、BMP、PNG、PCX、RAS、IFF和TGA格式的图像。
 - 导入现有的全景图像进行进一步处理。
 - 可导入约300种RAW格式,包括DNG、CRW、NEF、CR2、RAW、MRW、DCR、ORF、ARW、PEF等。
 - 海报打印功能
 - 支持圆柱形、球形和透视全景投影。
 - 为Java和Flash全景图编辑热点,创建虚拟旅游。
 - 对创建的全景图使用滤镜(清晰度、色彩平衡、亮度和对比度等)。
 - 将单个全景图像导出为带图层的PSD文件或多页的TIFF文件。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