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专业图片处理编辑软件Topaz Studio 2.3.2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3-24 软件大小:1.3 G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百度网盘(zckq)2.31中文汉化版 ]
[ 百度网盘(on2y) ]

系统介绍


Topaz Studio (免安装注册版) 创意照片编辑的未来。使用强大的滤镜和无摩擦的蒙版在一个微调的非破坏性图层工作流程中编辑您的图像。Topaz Studio 2只有一个目的:创意照片编辑。这从您选择图像后开始,到您导出您的成品时结束。它是专门围绕着精心制作一张图像的工匠级后期处理工作流程而设计的,以满足您的愿景。

当你想获得令人瞠目结舌的图像,而又不惜花费时间去获得它们时,Studio就是你要使用的编辑器。它是用于创作突破你的艺术视觉界限的作品;你知道多年后你会把它作为你最好的创作之一来回顾。这就是为什么你在Studio中找不到库管理、设计工具、批量编辑或其他常见的 "图像编辑 "工具。有很多照片编辑器可以帮助你管理你的工作流程,并进行轻微的对比度调整。Topaz Studio的目的不是为了这个。如果它无助于通过后期处理创造奇异美丽的图像的愿景,那么我们就不收录它。

1. 尖端的滤镜。
大多数图像编辑工具都是一样的:你在一个编辑器中的Exposure在另一个编辑器中是一样的Exposure。在Studio中,我们思考了常见的调整如果被设计成今天的样子,并将它们更新为最现代和最有用的形式。

2. 强大的选择和蒙版。
很少有你想对图像的所有部分都应用相同的效果。Studio认为遮罩和选择性调整是一项核心任务,并具有多项创新功能,使您的选择性编辑大大简化和加快。

3. 完全无损的图层。
通过不同的混合模式和不透明度来混合和匹配滤镜和效果。你在Studio中所做的一切都可以通过完全无损的图层工作流程在事后进行编辑和调整。

尖端和独特的滤镜。
你会发现,这些不是你日常的图像编辑滤镜,只要你给他们一个尝试。Topaz Labs其实是从创建Photoshop滤镜开始的。我们将十年来专业的后期处理经验浓缩成一套只适用于Studio 2的最有用的滤镜。这里有一些最受欢迎的滤镜,你在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

 

AI Clear
这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实际上可以在去除噪音的同时锐化细节。在你自己的图片上试一试,看看为什么一些摄影师说AI Clear是我们开发的最好的东西。

精确对比度
上一次使用 "对比度 "滑块产生令人惊叹的图像是什么时候?很有可能,你的图像中的高光和阴影都被吹得一塌糊涂。

精确的细节
普通的锐化工具通常会增加边缘对比度,这只是给人以锐利的感觉,但也增加了伪影和光晕。Topaz Detail可以增强图像中已经存在的自然细节。这种独特的技术可以帮助您自然地使您的照片看起来更加 "立体",并为您的图像增加一种精美自然的锐利感。

黑与白
把你的照片变成精致的单色图像,让你的观众在情感上感动。黑白滤镜使用独特的黑白转换引擎,强调色调和质感,以帮助您获得流行的黑白图像。

探索和创建外观来改变你的图像。
Topaz Studio的滤镜单独使用效果很好,但真正的魔力发生时,他们结合在一起。Topaz Studio 2包括超过200种 "外观"(预建的滤镜组),帮助你探索不同的美丽效果,为你的图像点击一下。

纹理
探索数百种美丽的纹理和色调效果,由世界上最好的摄影师手工制作。200 多种包含的一键式效果,每种效果都能以各种方式相互融合,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象力。

印象
捕捉你的照片的本质,而不被僵化的细节所限制。Topaz Impression可以帮助您像真正的艺术家一样将照片变成绘画:通过智能地将真实的笔触应用到画布上。

光芒
在您的图像中创造美丽的灯光效果,揭示您捕捉的每一个瞬间中隐藏的生命。从令人愉悦的微妙扩散到壮观的电光和霓虹灯效果,应用范围广泛。

以真实用户为中心构建
Topaz Studio 2并不是什么都能做,但它确实很擅长做什么。如果你发现自己需要在照片中加入额外的 "东西",请试一试。你会感到惊喜的

强大的选择性调整和蒙版。
遮罩的合成与选择性调整之间有很大的区别。Topaz Studio完全专注于选择性调整,我们认为它是产品的核心功能,而不是附加功能。正如你会看到的,这导致了许多旨在缩短你花在完善蒙版上的时间的设计决定,比如在Studio中的每个蒙版工具中加入边缘意识。

 
刷子工具
通过直接在图像上绘画来选择图像的不同部分。Topaz Studio的画笔默认是边缘感知的。这意味着您可以快速地在您的选区上绘画,而不必过于担心停留在线条之间。这是最快和最直接的方式来选择性地应用效果到您的图像。

点阵工具
使用边缘感知点工具来强调照片中的某个主题。专注工具是一种快速的方法,可以将注意力吸引到图像中的某个主体上。由于它是边缘和颜色识别工具,你不需要担心太多完善你的蒙版。

渐变工具
用渐变工具逐步调平你的效果。Topaz Studio的渐变工具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还具有可调整的上下文感知功能,从而创造出更好的蒙版体验。这就像拥有一个渐变的中性密度滤镜,也知道如何区分前景和背景。

色彩工具
针对图像中的不同颜色创建一个蒙版。这可能是最容易使用的蒙版工具:只需用滴管点击图像,就会自动选择图像的正确部分。这对于有选择地将效果应用到图像中的单一颜色范围非常有用。

亮度工具
在图像中针对不同的亮度级别创建一个蒙版。这个工具可以让你在图像中非常快速地得到一个完美的选择,主体和背景之间的亮度有明显的分离。也非常适合有选择地调整高光、阴影或任何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

完全无损的图层。
图层对于创造性的后期处理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们允许你以无限的方式将效果应用到你的图像上。让我们通过一个示例工作流程来说明你可以用它们做什么。

完整的非破坏性图层支持。
如前所述,Topaz Studio 2现在有完整的图层支持--你所做的一切都是非破坏性的。外观(以前的预设)在自己的图层上,所以你现在可以混合、匹配和堆叠它们。(应用和复制不再需要!)

主要的用户界面刷新。
Topaz Studio 2收到了一个主要的用户界面变化,重点是围绕层。你可以轻松地拖放来重新排列图层,访问图层遮罩,并控制混合/容量。它看起来确实与当前的Studio有很大的不同,但我们相信这个新的工作流程将使你能够比以前更快速,更容易地工作。

在使用Studio 2时,有几件事情需要注意。
- 你可以在使用Studio 1的同时使用Studio 2,但你将无法购买任何额外的付费调整。
- 旧的Studio 1 .tsp格式将不再兼容。
- Studio 1预设在发布时将不兼容,但我们将提供一个实用程序来帮助将自定义的Studio 1预设迁移到Studio 2中。
新功能

    更新了所有图书馆
        确保支持MacOS Big Sur
        更好的RAW图像支持
    更新了多个地方的用户界面,以配合其他程序
    更新了安装程序以采用更新的管理修复程序。
    更新了应用程序内的更新程序以使用新的系统
    用一个新的一次性弹出式窗口显示用户指南的链接取代了 "产品之旅"。

修复

    修正了一个隐藏和显示某些滤镜会改变效果的错误。
    修正了应用滤镜时直方图不更新的问题。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