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图片智能降噪神器Topaz DeNoise AI v3.7.1 (x64)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2-11-07 软件大小:1.75 G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钻石会员 (访问码:5snl) ]  [ 钻石会员 提取码:7oo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Topaz DeNoise AI 是一款运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图像噪点消除工具,同时保留细节以获得清晰的结果。


Topaz DeNoise AI (Repack & Portable)--在任何光线下都能毫无保留地拍摄。使用第一款降噪工具--DeNoise AI,消除噪音,恢复图像中的锐利细节。你可能会对结果感到惊讶。
 

在任何地点、任何光线条件下拍摄
伟大的降噪就像升级你的镜头。无论你是拍摄快速动作镜头、夜景还是任何需要高ISO的情况,你都会得到更好的效果。使用DeNoise AI帮助你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创造出像素完美的照片。

创新技术
十几年来,降噪技术基本不变,只是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DeNoise AI是不同的:我们给算法提供了数百万张嘈杂/清晰的图像,直到它真正弄清楚什么是噪音,以及如何最好地去除噪音。

恢复真实的细节
DeNoise AI可以分析整张图片,整体判断该照片中细节和噪音的区别。(其他 NR 工具只在像素级别上查看细节。)通过了解噪声与该特定图像的细节相比是什么样子,DeNoise AI 从噪声中恢复了令人惊讶的细节量。

 

Lightroom与DeNoise AI的对比
当你需要像素级的完美时,DeNoise AI提供了目前任何地方的绝对最佳质量。现有的降噪工具,如在Lightroom中,让你选择保留噪音或去除一些细节。DeNoise AI技术可以让你获得这两种选择的最佳效果:在去除噪音的同时,实际增强细节。
- 增强现实世界的细节
- 自然消除噪音,没有瑕疵
- 适用于中到超高ISO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