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扫描解决方案vuescan_9.8.13简体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3-08-08 软件大小:25.4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会员(密码: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VueScan Portabl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扫描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平板或胶片扫描仪获取高质量图像。如果您对扫描仪供应商提供的软件不满意,或者您想用新功能改进软件,您应该尝试使用此程序。
调整基本选项并导出它们
该应用程序提供扫描仪软件的基本功能,允许您更改扫描参数,如透明度、分辨率和输出文件。您可以自定义选项并将其保存到一个文件中,该文件可以针对特定媒体类型快速加载。
以不同方式裁剪图像并自定义图片颜色
在扫描图像之前,您可以预览原始图像并裁剪最感兴趣的部分。您可以使用程序中可用的预设之一(最常用的照片图像,如3×5英寸或6×9厘米)。对于较大的图像,您可以选择多个裁剪,以便将图像分割为更多部分。
也可以在扫描之前使用应用程序调整图像的颜色。该程序提供了根据光源或照片环境改变图像颜色平衡的选项。您可以从其中一种预设(荧光灯、白炽灯或自然光)中进行选择,也可以手动更改每种颜色(RGB)的亮度。
支持的格式和清晰的GUI
输出图像可以保存为TIFF、JPG或PDF格式,文件的财产可以随意定制。例如,对于PDF文件,您可以选择名称、压缩、纸张大小,并可以为批量扫描作业创建多页文档。
界面有两种显示模式:普通用户简单,想查看程序中所有可用选项的用户高级。这使得VueScan Portable成为每个计算机用户都易于使用的程序。
扫描文档
无论您需要扫描单页还是百页书,VueScan都有工具可以帮助您。
使用平板和自动进纸器(ADF)进行扫描
扫描为PDF(单页和多页)
光学字符识别(OCR)
自动颜色检测
小文档文件大小
自动文档去斜
扫描照片
你的抽屉里有装满照片的盒子吗?使用VueScan将它们放在电脑上,并从待办事项列表中删除。
扫描到JPG或TIFF
无论您是保存几张快照还是存档几盒打印,VueScan Portable都提供了以尽可能高的质量或大量高质量扫描输出扫描所需的工具。
使用平板和自动进纸器(ADF)进行扫描
VueScan支持来自35家制造商的3000多种不同的扫描仪,即使是不再具有制造商驱动程序的扫描仪。
预设照片大小以加快扫描速度
VueScan Portable通过只扫描平板上照片所在的部分,改善了扫描速度最慢的部分之一。因此,您可以花更少的时间扫描,并花更多的时间欣赏照片。
在平板上扫描多张照片
使用VueScan扫描多张照片非常简单。只需将它们放在平板的角落,进行预览,然后手动裁剪每张照片,而无需进行另一次扫描。
自动文件命名以加快扫描速度
不要浪费时间手动命名每张照片,使用VueScan的自动命名功能在文件名中包含日期、数字或其他前缀和后缀。
去除褪色和正确的颜色
不要使用Photoshop,使用VueScan内置的功能来消除褪色和校正颜色,从而保存照片的最佳版本。
扫描胶片和幻灯片
VueScan Portable是满足您所有胶片和幻灯片扫描需求的终极工具。
适用于几乎所有胶片/幻灯片扫描仪
扫描为JPEG/TIFF/RAW
红外线除尘
颜色校正
IT8校准
Photoshop集成

新增功能:
改进的平板和文档进纸器扫描
当设置为“自动”时,改进了对“输入|媒体”的识别
当设置为“自动”时,改进了“过滤器|展平”
已更改“筛选器|展平”以复制以前的“彩色文本”行为
设置为“彩色文本”时更改了“输入|媒体”以保存8种颜色
当“输入|媒体”设置为“彩色文本”或“黑白文本”时,生成最小的PDF文件
当“输入|媒体”设置为“颜色”或“灰色”并使用“过滤器|压平”时,生成最高质量的PDF文件
增加了对19个新佳能扫描仪的支持
佳能1238
佳能1238II
佳能C1127
佳能D1600
佳能iR C3120
佳能iR C3120L
佳能iR C3125
佳能iR1643 II
佳能iR2006
佳能iR2206
佳能MF1127C
佳能MF1238
佳能MF1238II
佳能MF1643 II
佳能MF420
佳能MF450
佳能MF520
佳能MF550
佳能MF650C
在Windows 10和Windows 11上添加了对4 PIE/Reflecta扫描仪的支持
PIE Prime Film 1800U(与Reflecta iScan 1800相同)
PIE Prime Film 1800 AFL
PIE Prime Film 2700(与Reflecta CrystalScan 2700相同)
PIE Prime Film 3600U(与Reflecta iScan 3600相同)
(都需要安装VueScan x32,然后安装CyberView X_SF)
修复了许多小问题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