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专业照片打印软件Qimage.Ultimate.2023.114

更新时间:2023-05-28 软件大小:21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系统介绍


Qimage Ultimate Portable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照片打印软件。它延续了Qimage十多年来在摄影打印领域的经验和创新,是网络上最常推荐的照片打印软件。从休闲拍摄者到专业摄影师和工作室,每个人都在使用Qimage Ultimate,Qimage Ultimate适用于那些认识到照片打印质量重要性的人,因为它们是您在镜头背后努力的结晶。

Qimage Ultimate在质量和控制方面毫不妥协,它将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和性能与专门为照片打印设计的界面相结合。一旦您看到它是如何轻松地完成打印任务,快速调整尺寸,完善和修正照片(甚至是原始照片和3D照片),您就会想知道为什么其他工具会如此困难。

Qimage Ultimate优点概述

从休闲拍摄者到专业摄影师和工作室,Qimage Ultimate适用于那些认识到质量对摄影作品的重要性的人,因为他们把你在镜头后面的努力推向高潮。

Qimage Ultimate在质量和控制方面毫不妥协,它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和性能与专门为照片打印设计的专用界面相结合。一旦你看到它是多么容易通过打印作业,在飞行中调整大小,完善和纠正照片(甚至是原始照片和3D照片),你会想知道为什么其他工具使它如此困难。

无论你是打印照片还是准备在网上或店内打印照片,你都需要Qimage Ultimate来确保你的努力结果是最好的。Qimage Ultimate提供了从闪存卡上的照片一直到打印所需的一切,包括强大的原始照片工具、编辑工具、工作记录、自定义布局创建、完整的ICC感知色彩管理、比驱动程序允许的更广泛的打印能力、甚至HDR、独家色调的选择性锐化,以及更多,所以一定要检查本页面顶部的菜单来探索。
Qimage Ultimate功能概述

    对显示器、打印机和图像进行完整的色彩管理
    能够打印海报和打印成图像文件用于在线打印
    轻松地自动排列多种风格的印刷品
    矢量、金字塔插值以获得专业的打印质量/清晰度
    最新的 "混合 "插值方法:难以置信的质量/速度
    在每张印刷品的基础上进行单独的色彩管理设置
    自动作业记录(自动保存作业以便日后调用)
    多个图像的批量转换
    能够用1-5的评分来快速评价图像
    编辑和搜索IPTC数据
    软打样
    支持300多部相机的原始图像
    "混合SE "插值方法:更平滑,无人工痕迹
    使用用户定义的相册来组织照片
    能够用自定义的版权/签名来标记打印件
    能够为画布包装指定任何尺寸的镜像边框/边缘
    超级打印:双核/HT技术,打印速度更快
    全页编辑器上的标尺和 "捕捉 "功能



技术细节和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11, Windows 10, Windows 8.1, Windows 7
    RAM(内存)。2GB内存(推荐4GB)
    可用硬盘空间:200 MB或以上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