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数据迁移利器FastMove 1.2022.114.44

更新时间:2022-09-18 软件大小:18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FastMove 以一种无障碍的方式在PC之间传输数据。使用FastMove将你的文件、文件夹、软件和设置转移到你的新的Windows电脑上!
FastMove 的特点

为Windows电脑进行快速、无损的数据迁移
有了新电脑,想把你的所有文件、文件夹、软件和设置转移到它上面?虽然你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USB驱动器在两台计算机之间移动文件,但在没有任何数据损失的情况下传输你的所有设置、软件和驱动程序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无论你是将数据转移到新电脑还是升级到固态硬盘,FastMove都能使数据迁移快速、简单、可靠。

将程序移至新电脑
在新电脑上安装所有的软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有了FastMove,你就不必逐一重新下载和重新安装所有的软件,然后花几个小时来配置所有的设置。只需选择你想转移到新电脑的应用程序,其余的就交给FastMove。

迁移用户账户和设置
当你开始使用一台新电脑时,你可能会发现事情并不像你喜欢的那样运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从头开始定制Windows设置,或者使用FastMove将所有用户账户和设置从旧电脑迁移到新电脑。这样你就可以无缝地转移你的用户数据、密码、桌面设置等。你的设置将很容易进入新的PC。

您还可以下载IM-Magic Partition Resizer 2022。

转移设备驱动程序
FastMove让你在新的Windows电脑上安装设备的驱动时不再那么麻烦。只需选择你要转移的驱动程序,FastMove将完成其余的工作。你将能够使用你所有的设备,没有任何驱动冲突。

移动你的自定义文件和收藏夹
有了FastMove,你就不必把文件上传到云端或复制到USB驱动器来转移它们。你所有的自定义文件、文件夹,甚至是浏览器的收藏夹,都将被一次性地转移到新的电脑上。它快速、高效,而且100%可靠。

让你的文件夹保持同步
如果你有一种感觉,你已经失去了对你的文件和文件夹的跟踪,FastMove的同步文件夹工具将把事情纠正。在它的帮助下,你可以在PC和本地之间同步和合并文件夹。只需选择两个位置,让FastMove扫描它们,并找到哪些文件是不同的或从一个位置丢失。然后你可以选择你想在两个文件夹之间复制的文件。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