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数据备份和同步软件SyncBackPro 11.2.5.0 Portable 便携版

更新时间:2023-10-29 软件大小:8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SyncBackPro - 已经在备份和同步软件领域确立了自己的世界级地位。SyncBack可以轻松地将你的重要文件备份或同步到另一个驱动器、目录或网络。可配置性高,但使用起来极为简单。

与Windows Scheduler集成,实现自动备份。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用户,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中,SyncBack都能确保你最宝贵的资产--数据得到保护。了解为什么SyncBackPro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个人、企业和非营利组织所青睐的备份和同步解决方案。医院、警察部门、大学、学校、企业、非营利组织和个人都信赖SyncBackPro。拥有超过两百万的下载量,庞大的用户群,以及来自最大企业的行业认可,你知道你是在安全的手中。

特点
发现使用这个伟大的备份、恢复和专业同步软件SyncBackPro的所有优势。
- 复制锁定或打开的文件
- 处理无限数量的文件
- 快速备份和智能同步
- 版本管理:保留以前的备份版本
- 备份到磁盘。CD/DVD与磁盘跨度
- 备份到和来自电子邮件
- 脚本支持
- BZip2压缩:更高的压缩率
- 用于保护驱动器的S.M.A.R.T. 警告
- 强大的FTP引擎和AES加密
- 自动调度
- 支持亚马逊S3和谷歌存储
- 支持微软Azure
- 备份POP3/IMAP4服务器上的电子邮件
- 与SB管理服务整合
- 配置文件运行/创建通知
- 新的脚本功能、调用和示例
- 超强的功能集和自定义功能
- 慷慨的许可政策
- 广泛的帮助文档和支持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