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磁盘镜像工具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8.4.292

更新时间:2023-05-07 软件大小:38.1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Repack) - 该程序允许你创建整个硬盘和外部驱动器或分区或其中包含的数据的镜像。获得的镜像与原始镜像绝对相同,因此它们实际上可以用来恢复操作系统,回滚到计算机的先前状态和其他类似任务。
加密机制,包括工业标准的128位和256位AES算法,可用于提供额外的数据安全。

主要特点。
 - 紧急光盘,允许你在不预先安装的情况下运行程序。
 - 用于自动启动选项的数据镜像创建时间表。
 - 增量收集任何内存大小的镜像。
 - 支持动态磁盘,GPT-Hard
   和RAID系统(取决于操作系统)。
 - 能够将镜像挂载为虚拟磁盘。
使用O&O DiskImage Portable,您可以随时备份整个计算机或单个文件,即使计算机正在使用。无论您的个人数据丢失还是Windows无法启动,只需单击几下鼠标即可快速恢复。它还支持SSD驱动器和最新的UEFI系统。使用O&O DiskImage,您可以执行系统恢复、复制或克隆整个PC或硬盘。此备份也可以还原到具有不同于原始硬件的计算机上。例如,如果您更换了目标计算机的主板,或购买了新电脑,并希望恢复旧备份。
特征:
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备份整个计算机
备份系统和硬盘驱动器、克隆驱动器和整个磁盘
全新的基于文件的备份:现在的速度是以前的两倍–备份和恢复单个文件和/或文件夹
直接创建VHD
安全风险监测和预警
增量/差异备份:仅备份更改
轻松恢复文件、文件夹、驱动器和磁盘
系统恢复到不同硬件(M.I.R.)
通过驱动程序集成直接从程序中创建Windows引导系统
即插即用:自动备份和同步选定的文件和文件夹
可变像素密度设置:根据所连接监视器的选定DPI设置进行调整
新功能和增强功能通过命令行控制
支持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1和Windows 7
O&O DiskImage的优点:
不同硬件上的M.I.R.恢复
一键式成像
活动电子邮件通知
附加信息栏
TrayIcon可提供有关服务和作业状态的信息
还在操作期间创建系统分区映像
驱动器的1:1拷贝(克隆)
高级刻录功能,可刻录至CD/DVD/蓝光/HD-DVD
与Microsoft虚拟PC磁盘(VHD)配合使用
使用基本操作系统和系统救援工具启动CD
详细报告
可以控制和管理本地网络(仅与O&O Enterprise management Console结合使用时有效)
常规备份仍然是许多用户希望避免的。至少在他们第一次因为软件、硬件或用户错误而丢失重要文件之前,这一点才变得非常清楚,一个可靠且最新的备份到底有多重要!
v18中的新功能:
O&O DiskImage 18中的新功能:全面的VHD/VVHDX功能
使用新版本18,您可以将使用O&O DiskImage创建的映像文件转换为Microsoft虚拟硬盘(VHDX和VHD)映像文件。如果您想先“预演”从Windows 10到Windows 11的迁移,这尤其有用,因为这可以使用在当前系统上创建的虚拟机来完成。
使用新的O&O DiskImage 18,您还可以创建虚拟驱动器的增量映像和差异映像。您还可以组合和组合这些图像。如果备份可用,则只需几秒钟即可访问所需的所有文件。然后,您可以继续在计算机上工作,而不会丢失时间或数据。
具有自己的恢复分区的O&O DiskImage 18
通常,您应该创建一个可引导介质(USB),以在出现问题时使用备份或映像程序引导系统。你应该随身携带这些东西,或者把它们放在安全的地方,以防发生灾难。
集成到系统中,它提供对O&O DiskImage RecoveryPartition的即时访问,允许您直接还原最后一个系统映像。如果您的Windows操作系统无法启动或需要卸载有故障的驱动程序,集成的恢复环境允许您使用所有的O&O工具,使您的系统尽可能容易地再次可用。可以这不仅对用户来说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是一种安全优势,因为这种媒体不像“便携式”外部媒体那样容易丢失或损坏。
要运行的磁盘映像(&O)
以前,除了定期备份计算机外,还必须创建一个单独的O&O DiskImage启动介质来恢复此备份。一切都变得简单了!新的O&O DiskImage To Go功能自动将外部硬盘驱动器(或具有足够存储空间的U盘)转换为O&O DiskImage引导介质,并将此数据介质标记为未来系统备份的首选存储介质。
将此外部USB硬盘连接到计算机后,O&O DiskImage 18将自动创建备份。这样可以轻松创建最新备份。如果您的计算机出现问题,或者您想将系统和所有数据传输到新计算机,请使用O&O DiskImage引导介质,按一下按钮即可恢复存储在那里的映像。可以恢复。不再搜索包含启动介质和备份的外部硬盘。
确保数据安全从未如此容易!
产品特点
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备份整个计算机
备份系统和硬盘驱动器、克隆驱动器和整个磁盘
全新的基于文件的备份:现在的速度是以前的两倍–备份和恢复单个文件和/或文件夹
直接创建VHD/VVHDX
安全风险监测和预警
增量/差异备份:仅备份更改
轻松恢复文件、文件夹、驱动器和磁盘
系统恢复到不同硬件(M.I.R.)
通过驱动程序集成直接从程序中创建Windows引导系统
即插即用:自动备份和同步选定的文件和文件夹
可变像素密度设置:根据所连接监视器的选定DPI设置进行调整
新功能和增强功能通过命令行控制
支持Windows 11、Windows 10和Windows 8.1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