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磁盘镜像工具O&O DiskImage Professional 18.3.276 (Repack)

更新时间:2023-03-19 软件大小:462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O&O DiskImage可以让你随时备份整个计算机或单个文件--甚至在计算机被使用的时候。如果你丢失了你的个人数据,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迅速恢复--即使Windows不再能够启动。它还支持SSD驱动器和最新的UEFI系统。O&O DiskImage让你进行系统恢复,并复制或克隆整个PC或硬盘。你甚至可以把这个备份恢复到硬件与原机器不同的计算机上,例如,你在目标机器上换了一块主板,或者买了一台全新的PC,想把旧的备份恢复到它上面。

特点。
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备份整个计算机
备份系统和硬盘,克隆驱动器和整个磁盘
全新的基于文件的备份:现在比以前快一倍--备份和恢复单个文件和/或文件夹
直接创建VHDs
对安全风险进行监控和警告
增量/差异备份:只备份变化部分
轻松地恢复文件、文件夹、驱动器和磁盘
系统恢复到不同的硬件上(M.I.R.)。
在程序中直接创建一个Windows启动系统,并与驱动程序集成
即插即用。选定的文件和文件夹会自动备份和同步
可变的像素密度设置:根据连接的显示器的选定DPI设置进行调整
新的和增强的功能 通过命令行控制
支持Windows 10、Windows 8.1和Windows 7

O&O DiskImage的优点。
M.I.R. 恢复到不同的硬件上
一键式成像
活动的电子邮件通知
额外的信息栏
提供服务和工作状态信息的TrayIcon
在操作过程中还可以创建系统分区图像
驱动器的1:1拷贝(克隆)
先进的CD/DVD/Blu-Ray/HD-DVD刻录功能
与微软虚拟PC磁盘(VHD)一起工作
带有基本操作系统和系统救援工具的启动光盘
详细的报告
可对本地网络进行控制和管理(仅在与O&O企业管理控制台结合时有效)

定期备份仍然是许多用户喜欢避免的事情。至少在他们第一次因软件、硬件或用户错误而导致重要文件丢失之前是这样的:这时就会清楚地看到一个可靠的、最新的备份到底有多大的价值!

17版的新功能。
全面的VHD/VHDX功能

在新版本17中,可以将用O&O DiskImage制作的镜像文件转换成微软虚拟硬盘(VHDX以及VHD)镜像文件。如果有人想先 "演练 "从Windows 10迁移到Windows 11,这可能特别有用,因为它可以使用在当前系统上创建的虚拟机来完成。

新的O&O DiskImage 17还可以创建虚拟驱动器的增量和差异化镜像。合并或挂载这些镜像也是可能的。每当有备份可用时,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访问任何需要的文件。然后可以继续在计算机上工作,而不会损失任何时间或重要数据。
O&O DiskImage 17有自己的恢复分区

通常情况下,使用备份或镜像程序,你需要创建一个启动介质(USB)来启动你的系统,如果出现问题。这时你必须随身携带或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以防灾难发生。

由于集成到系统中,O&O DiskImage RecoveryPartition可以被立即访问,这样就可以直接恢复最后的系统镜像。如果Windows操作系统无法启动,或者必须卸载有问题的驱动程序--通过集成的恢复环境,所有的O&O工具都可以使系统尽可能容易地再次运行。这不仅对用户来说更舒适、更快捷,而且还为他们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因为这种媒介不会像 "便携式"、外部媒介那样容易丢失或损坏。
O&O DiskImage To Go

以前,除了定期备份你的机器外,你还必须单独创建一个O&O DiskImage启动介质来恢复该备份。现在一切都变得简单了! 新的O&O DiskImage To Go功能会自动将一个外部硬盘(或有足够存储空间的U盘)变成O&O DiskImage启动介质,并将此磁盘标记为未来系统备份的首选存储介质。然后只要你把这个外部USB硬盘连接到你的电脑上,O&O DiskImage 17就会自动创建一个备份。这使得创建一个最近的备份变得很容易。如果你的电脑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或者你想把你的系统和所有的数据转移到新的电脑上,那么有了O&O DiskImage启动介质,你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恢复存储在上面的备份。没有寻找启动介质和带有备份的外部硬盘驱动器的麻烦。

确保你的数据安全从来没有这么容易过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