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系统备份TeraByte Image for Windows 3.56零售版

更新时间:2023-03-18 软件大小:291 MB 界面语言:英文其他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TeraByte Image for Windows是一个专业的驱动器镜像备份和恢复工具,可以在所有Windows平台上运行。该工具可以帮助你创建所需分区的快照,并将备份保存在本地或网络驱动器上,或简单地将其刻录在CD或DVD上(默认为可启动)。

你可以备份或恢复任何分区,包括DOS或Linux的分区,以及镜像和恢复任何盘符,包括网络驱动器。

简单明了的方法
- 向导驱动的界面在整个配置过程中提供逐步的支持,这对新手来说尤其方便,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设置操作。

不同的备份模式
- TeraByte Image for Windows让你有可能在几种备份模式中进行选择。你可以选择单个或多个分区或整个驱动器的完整备份,或者创建一个差异或增量备份(只包含源分区或硬盘上发生的变化扇区)。
- 此外,你还可以恢复备份并自动选择目标位置或手动指定,验证备份(进行检查以确保备份的可靠性),以及复制(克隆)一个分区、分区或整个驱动器到另一个驱动器。
- 为了执行完整的备份模式,你需要选择你要保存的驱动器,选择一个目标位置,为备份输入一个文件名,以及验证源数据中的每一个字节都被正确地备份,并用256位AES加密算法对备份文件进行加密。
- 此外,您可以在备份中包括所有已使用和未使用的扇区,忽略IO错误,将结果记录到文件中,在备份成功完成后重新启动、关闭或休眠,禁用TRIM,压缩备份文件,选择镜像文件的最大尺寸,并为单个备份指定描述性文本。

配置设置
- 该程序配备了一堆专用参数,以帮助你详细地调整过程。您可以激活 "简单操作 "功能,使该工具自动为您处理大多数选项,保留失败的备份,显示卷的标签,以及改变用于卷的ID,在扩展分区中按顺序编号,而不是使用正常的ID。
- 此外,你可以安排任务和存储密码(当登录到网络共享或电子邮件服务器时)。你可以利用PHYLock插件来帮助你创建一个分区本身的真实形象,而不需要重新启动。
- 此外,你可以在任务完成时激活声音通知,设置TeraByte Image for Windows创建的日志文件路径和名称并指定最大尺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结果,为所有驱动器启用2048扇区对齐,禁用PHYLock选项(用于在特定时间点恢复数据),以及使用微软卷影复制服务。

优秀的备份能力
- 总而言之,TeraByte Image for Windows被证明是一个可靠而强大的驱动器镜像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众多的高级功能使它成为高级用户的理想应用。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