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Sql server数据库备份工具SQL Backup Master 6.2.604.0

更新时间:2023-04-27 软件大小:9.9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SQL Backup Master (Repack)是Key Metric软件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创建数据库备份的便捷工具。
备份是一个重要的过程,即使你对你的硬件或主机的可靠性有信心,也要执行。拥有一个备份将允许你在数据库发生故障、被黑客攻击、损坏或删除时恢复你的数据库。
该工具允许你连接到本地和远程数据库服务器。它自动连接到SQL服务器,检索信息并在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上创建其副本。
为了安全起见,SQL备份大师的开发者将数据归档与加密相结合。
目前的备份自动化工具允许你建立一个预定备份的系统。

主要特点。
 - 具有恢复功能的数据库备份。
 - 数据库归档和设置适当的加密方法。
 - 将备份卸载到云存储或远程FTP服务器上。
 - 为在自动模式下创建数据库副本创建一个时间表。
 - 同时进行多个数据库的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