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备份还原

磁盘镜像工具R-Drive Image 7.2 Build 7201 中文绿色版

更新时间:2024-03-17 软件大小:95.3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系统介绍



R-Drive Image Portable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为备份或复制目的提供磁盘镜像文件创建。磁盘镜像文件包含硬盘、分区或逻辑磁盘的逐个字节的精确拷贝,并且可以在不停止Windows操作系统的情况下,以各种压缩级别实时创建,因此不会中断您的业务。然后,这些驱动器镜像文件可以存储在各种地方,包括各种可移动媒体,如CD-R(W)/DVD、Iomega Zip或Jazz磁盘等。

R-Drive Image可以在原始磁盘、任何其他分区、甚至是硬盘的空闲空间上即时恢复镜像。为了恢复系统和其他被锁定的分区,R-Drive Image 直接从 Windows 切换到伪图形模式,或者从 CD 光盘或软盘启动该工具创建的可启动版本。

使用R-Drive Image,您可以在操作系统崩溃、病毒攻击或硬件故障造成严重数据损失后,完全快速地恢复您的系统。当您需要设置许多相同的计算机时,您也可以使用R-Drive Image进行大规模系统部署。换句话说,您可以只手动设置一个系统,创建一个系统镜像,然后将其部署到所有其他计算机上,从而节省您的时间和成本。如果您只需要从磁盘镜像中恢复某些文件,您可以将该镜像连接为虚拟磁盘,并使用Windows Explorer或任何其他文件工具直接从磁盘镜像中复制这些文件。

R-Drive Image是最好的备份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之一,可防止在发生致命的系统故障后丢失数据。
R-Drive Image Portable的特点。
- 一个简单的向导界面--不需要深入的计算机管理技能。
- 即时操作。镜像文件是即时创建的,不需要停止和重新启动Windows。所有其他的磁盘写入都储存在一个缓存中,直到图像被创建。镜像文件中的数据也是即时恢复的,除了系统分区上的数据。系统分区的数据可以通过在其伪图形模式下直接从 Windows 重新启动 R-Drive Image,或使用专门创建的启动盘来恢复。
- 镜像文件压缩。镜像文件可以被压缩,以节省可用的存储空间。
- 支持可移动媒体。镜像文件可以存储在可移动媒体上。
- 启动版本。启动版可用于镜像/恢复/复制被操作系统锁定的分区。计算机可以直接从Windows,或从外部USB设备、CD/DVD光盘或6张软盘重新启动到启动版本。启动版可以使用图形用户界面,或者在图形卡不支持的情况下,使用伪图形模式。支持现代计算机的UEFI启动。
- 在启动版中支持USB 2.0和3.0。随着硬盘价格的不断下降,带有适当硬盘的外部IDE-USB 2.0或3.0硬盘盒是一个理想的(快速和可靠的)解决方案,用于存储系统和其他分区的备份文件,只能在启动版中恢复。不要再使用众多不可靠的CD光盘和缓慢的CD/DVD刻录机。记住:有了增量备份,这个硬盘就不会太大。
- 启动版中的网络支持。R-Drive Image 启动版支持通过微软网络(CIFS 协议)创建和恢复磁盘镜像文件。
- 启动版中支持的设备扩展列表。R-Drive Image 启动版所支持的硬件列表已经扩展。
- 镜像文件可以作为一个只读的虚拟磁盘连接。这种磁盘可以被浏览,文件/文件夹可以被找到并复制。
- 单个文件和文件夹的恢复。单个文件和文件夹,而不是整个磁盘,可以在恢复过程中或从作为虚拟磁盘连接的镜像文件中恢复。
- 镜像文件的分割。驱动器图像可以被分割成几个文件,以适应存储介质。
- 镜像保护。磁盘镜像文件可以被密码保护并包含注释。
- 创建新分区。磁盘镜像中的数据可以在硬盘上任何地方的空闲(未分区)空间中恢复。恢复的分区的大小可以改变。
- 分区替换。磁盘镜像中的数据可以在其他现有分区上恢复。R-Drive Image 会删除此类分区,并在该空闲空间上恢复数据。
- 磁盘到磁盘复制。整个磁盘可以直接复制到另一个磁盘上。
- 图像文件验证。您可以在存储或恢复数据之前检查您的镜像文件是否良好。
- 预定程序。可以安排磁盘镜像的创建时间,该过程可以在无人值守的模式下运行。
- 为频繁或无人值守的行动创建脚本。用于创建镜像文件和向现有镜像文件追加数据的此类脚本从 R-Drive Image 界面创建,与执行实际操作的方式相同。脚本从命令行执行,这种命令可以包含在任何命令文件中。
- 行动报告。当磁盘镜像成功创建或操作失败时,报告可通过电子邮件自动发送,或启动一个外部应用程序。
- 支持ReFS文件系统(弹性文件系统),这是微软在其Windows 2012服务器中引入的新的本地文件系统。支持所有的磁盘操作,除了分区大小的调整。
- 完全支持 GPT 分区布局。R-Drive Image 可以创建 GPT 磁盘,调整其大小,并在复制/恢复操作中改变其分区布局。
- 支持 Windows Storage Spaces(Windows 8/8.1 和 10)、Linux Logical Volume Manager 卷和 MacRAID。
第七版的新内容

    一个全新的、完全重新设计的向导界面,改进了图形控制、拖放对象操作和可视化的源和目标绑定。
    分区管理器,允许用户删除、擦除、创建和调整分区和逻辑磁盘的大小。
    从单个文件,而不仅仅是从磁盘对象创建镜像。
    可直接从用户界面访问的高级和多功能的日志。
    先进的文件过滤,使搜索文件和标记文件更容易。文件过滤器可直接在 R-Drive Image 面板上创建,或手动设置/编辑(批量模式)。
    支持旋转方案(备份集的进一步发展)。旋转方案是一组文件(通常是一个对象的完整镜像文件及其若干增量/差异备份的文件),R-Drive Image 将其视为一个单元。旋转方案用于灵活控制复杂备份任务的参数。R-Drive Image 支持预定义和自定义旋转方案。企业、技术员和商业许可证中都有自定义旋转方案。
    支持 VMDK 文件类型,这是一种流行的虚拟机磁盘格式(仅在企业、技术员和商业许可证中)。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