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工具

WhatsApp数据记录提取工具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2.80.39025

更新时间:2023-03-12 软件大小:155.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下载地址1 ]  [ 下载地址2 ]

系统介绍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从多个来源获取和分析WhatsApp通信历史。从具有或不具有root访问权限的Android手机中提取WhatsApp数据库,从Google Drive和iCloud Drive下载WhatsApp备份,或从本地和云iOS系统备份中提取。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 Full的功能
从Android收购WhatsApp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可以直接从各种Android智能手机中提取WhatsApp对话。由于WhatsApp对其数据库进行安全加密,因此建议(但不要求)获取root访问权限。如果没有可用的根访问权限,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将采用一种变通方法,将获取工具临时推入手机以提取解密密钥。
如果根访问可用,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可以从运行Android 4.0至7.1.1的Android手机中提取WhatsApp对话。如果没有root访问权限,兼容性仅限于Android 4.0到6.0.1版本。
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业务
Android设备支持WhatsApp业务提取。由于WhatsApp Business是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具有不同的安全配置文件,因此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需要root用户访问才能直接从物理Android手机中提取信息。逻辑获取(备份文件)以及从Google Drive中提取云数据,无需root访问即可使用。
下载专有WhatsApp备份
WhatsApp能够创建其数据库的云备份,并将其保存在Apple iCloud Drive(iPhone)或Google Drive(Android手机)中。WhatsApp备份每个电话号码都是唯一的。这意味着用户云帐户中可用WhatsApp备份的数量将取决于使用的不同电话号码。
WhatsApp数据库中的可用信息
WhatsApp是一款即时消息应用程序。其数据库包含用户之间对等通信的信息,包括以下记录:
WhatsApp数据库内容
发送和接收带有联系人ID和时间戳的短信
包含电话号码的用户联系人数据库
通讯记录
发送和接收的图片和视频,包括时间戳和联系人ID
查看和导出
Elcomsoft Explorer for WhatsApp配有内置查看器,支持从各种来源提取的多个WhatsApp数据库。查看器包括即时过滤和快速搜索功能。通过指定日期范围或在搜索框中键入部分关键字,可以轻松查找特定联系人、消息或对话。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