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PE

R-DriveImage_7.1.7108_Technician磁盘镜像克隆工具 PE启动版本

更新时间:2023-06-14 软件大小:68 MB 界面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All 授权方式:免费版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本站资源请大家使用本站提供的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软件下载,可以达到比较理想的下载速度。

[ 免费下载 (密码: 3511) ]  [ 钻石会员 ]

系统介绍



一款功能强大的高效工具,用于创建硬盘镜像和备份重要数据。使用磁盘镜像文件非常方便,因为它们包含了硬盘分区或逻辑驱动器的精确副本。创建这样的图像不需要重新启动电脑,而且你可以完全控制压缩程度。创建的磁盘镜像可以存储在各种数据存储设备上:U盘、CD/DVD、Iomega Zip和Jazz。

如果磁盘上的重要信息出现故障或丢失,本程序将帮助您快速将镜像中的所有数据恢复到原始磁盘、另一个分区、释放未格式化的空间等。- 随便你怎么想。对于系统或锁定的分区恢复,程序可以直接从Windows或从CD/DVD或软盘集的可启动版本切换到所谓的伪图形模式。使用 R-Drive Image,您可以在系统崩溃、病毒攻击或硬件故障导致数据完全丢失后恢复完整的系统。

另外,当你需要在几台相同的电脑上安装一个已经配置好的系统时,也可以使用这个工具进行大规模的系统克隆。换句话说,你只需要手动设置一次操作系统,然后创建一个镜像,再把镜像提取到其他电脑上,节省时间和金钱。
如果您只需要恢复某些文件,可以将磁盘映像作为虚拟磁盘附加,并使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或其他文件实用程序直接从中复制数据。
 

发表评论

评论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最热列表

最新列表